给老婆们一个家

“我欲穿花寻路,直入白云深处,浩气展虹霓”

有点生气

 无语死了无语死了

  今天在并夕夕买的零食礼包到了,商品卖家秀看起来超级大一个,到了以后只有一点点,这就算了。

  然后,今天零食被我妹妹看见了,我的零花钱买的我的零食,我外婆直接全部拆出来给我妹妹吃了,还好小孩子懂事,然后我下楼拿零食的时候她在看电视,我一开始没分给她(忘了,因为图片与实物不符,有点生气,准备给个差评,气忘了)然后,我外婆就很大声的吼我,还说我很自私什么的,我走了一半其实已经有点想起来给妹妹吃了,毕竟拆都拆了,已经退不了了。

  但是外婆很大声的吼我,我就很不开心,就有点委屈,因为本来就是我花我的钱买的零食,本来怎么吃就是我了决定的,我就是不给她(妹妹)吃,那又怎么样?而且我妹妹那个时候也没有说要吃,所以我才忘记了,而且我觉得自私这种毕竟尖锐的词语听起来就很不好,感觉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一样。

  而且本来就是我的零食,我也不是不给她吃,但是我给她吃是我愿意给,本来我和我妹妹关系也很好不是说,因为我是姐姐,所以我一定要给。然后我还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,就是本来就是我的零食,怎么感觉好像是我妹妹的一样,随随便便就给她吃了,而且我外婆还说什么妹妹说要等姐姐下来一起吃,我知道她很乖,但是这不是应该的吗?因为是我买的,我也没有怪她,就是如果我妹妹没有说等我,那是不是直接就给她吃完了?

  感觉不是很开心,本来零食到了多开心一件事 

评论(1)

热度(1)